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画系毕业年级学生参加武汉春季线下联合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通讯员:王鹤聪)为激励我系学生提高就业意识,增加就业面试及找工作的机会,中国画系辅导员老师积极鼓励我系毕业年级学子参加“武汉地区重点高校2021届毕业生春季联合招聘会”。由辅导员老师王鹤聪老师带队,中国画系毕业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一行,于4月18日早上8点乘我校安排的大巴车一同前往位于华中师范大学的招聘会现场。

参会企业名目

此次春季联合招聘会会议时间为4.18日9:00—12:00,共有四十九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共计270个岗位,较多岗位与美术相关。我系学子积极参加线下面试和宣讲会和投递简历,热情颇高。

招聘会现场

通过参加此次春季联合招聘会,使我系学子切身体会到了工作招聘的现场氛围,通过与招聘单位的面对面对话,为毕业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锻炼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沟通交流素质,为后期找到满意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国画系毕业年级学子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