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2 】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开展劳动教育,引导学生讲卫生、树新意识,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11月10日,中国画学院组织春田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12点整,春田志愿者们在A1中国画学院教学楼准时集合,进行分组分工,领取劳动工具。春田志愿者部长郭志画详细讲解本次活动要求,第一注意安全,在搬运废弃画板过程中要量力而行,不要误伤自己;第二明确要求,本次志愿活动包括清扫走廊、楼道垃圾,清理栏杆灰尘,撕除旧海报与地标,清理走廊废旧画板;第三注意细节,清扫要彻底,不留卫生死角。

春田志愿者们积极行动,相互配合,不怕脏,不喊累,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清扫活动。经过2小时的劳动,中国画学院的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卫生、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展现中国画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促进了劳动教育的开展,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提高自身劳动素养,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劳动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