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30 】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顺利的完成本次社会实践任务,中国画学院于2021年6月29日下午5点在A1二楼会议室开展了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部署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王鹤聪老师和曾艳老师以及参与社会实践的志愿者们。

首先王老师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志愿服务对象,中国画学院将赴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参加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此次的志愿服务对象为汶川县4至6岁和7至12岁的儿童,帮助他们培养绘画学习兴趣,提高美术绘画技能。

王老师接着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包括出发的具体时间,选择的交通工具,具体的教学安排和当地的风土人情。

根据每位同学的专业,所擅长的方向,以及教学目标的人数和教学班的数量,王老师和曾老师合理安排了每位同学教学的课程和具体教学的时间,并进行了分组,要求每位同学能够提前将课程内容准备好,届时会检查大家的教学方案同时会有试课的环节。

紧接着曾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责任书的具体内容,并明确提出大家要严格执行暑期社会实践的各项规定,并将自己的行程提前告知自己父母,并征得他们的同意方可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行前部署会议让大家提前熟悉了志愿服务的地点和对象,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中国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