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画系成功举办“百年传承 群贤雅集”座谈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9-12-24 】

2019年12月23日下午,中国画系“百年传承 群贤雅集”新春相聚座谈会在中国画系A1-104室正式举行,参会人员分别有乐建文、刘一原、徐勇民、李峰、秦岭、张导曦、陈运权、银小宾、戴少龙老师以及中国画系全体教职工,会议由中国画系叶军主任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可以更好的增强我系离退休教师之间的感情,同时感谢老教师为中国画系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本次会议开展了赠印仪式。其中,叶军老师向乐建文老师赠印“与古为新”,向徐勇民老师赠印“行气如虹”,向刘一原老师赠印“生气远出”。周赞老师向李峰老师赠印“左右修竹”,向戴少龙老师赠印“造化已奇”。聂国强老师向秦岭老师赠印“吞吐大荒”,向张导曦老师赠印“水流花开”,向陈运权老师赠印“人淡如菊”。接下来中国画系副主任郝孝飞老师介绍了中国画系2019年度教学与学术交流活动,老师们依次发表感言,现场学术氛围十分浓重。

在2019年里,中国画系教师通过不断在学术与教学上的钻研与完善、相互交流与沟通,创下优异的教学成绩。未来,中国画系将继续完善教学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资源,培养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