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画系教师参加湖北美术学院中山校友会联展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3 】

庆祝湖北美术学院百年华诞中山校友会倾力举办“百年湖美、再创辉煌——湖北美术学院100周年华诞中山校友联展”活动,于12月22日上午,湖北美术学院中山校友会联展开幕仪式在中山红博城隆重举行。

应中山校友会的特别邀请,以及我校领导的认可与推荐,校党委副书记卢斌、校办副主任陈艺波、教务处副处长袁秀娟、科研处副处长周玮、校友办范腾飞和中国画系副主任郝孝飞以及青年教师李思洁、万国龙、张廷青、张阳作为我校代表出席中山校友会联展开幕仪式。




    本次中山联展是湖北美术学院百年庆典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活动前期筹备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不少画家更是为了此次活动专门作画,共展出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等美术设计作品120余幅我系教师更是大力支持凝聚力量,共有18位教师提交41件作品参展,作品种类丰富,题材广泛,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我系的艺术风貌和教学探索研究成果不仅如此,多位绘画名家亲临现场,与市民交流分享绘画心得积极助力中山文化发展,为中山文化艺术建设添砖加瓦。



在活动中,我校教师充分联络校友感情,大力支持校友活动,积极挖掘校友资源,促进本次联展活动圆满成功。母校造就了校友,校友也在成就母校,此次由中山校友会倾力举办的“百年湖美、再创辉煌——湖北美术学院100周年华诞中山校友联展”便是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联结的一次见证,是校友们回馈母校的一次深情拥抱。湖北美术学院中山校友会2019年成立以来,在学校校友会的组织框架下,致力于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用心凝聚力量,团结校友,成为联结校友与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桥梁,成为湖美精神的重要传承者和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