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画系学子赴湖北省图书馆参观魏金修画展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4-12-02 】

 (通讯员:唐尹君)“春日作序,秋稼有辞。”20141130日,我系部分学生在辅导员刘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湖北省图书馆参加“魏金修画展”开幕仪式并参观魏金修老师画展。

魏金修老师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此次展览是魏金修老师从事美术创作40余年以来,首次举办大型个展,共展出作品106幅,分“山谷馨风”、“神农本草”、“稼墙忆1往”、“芳华清供”、“莳花弄墨”、“荷风徐来”六个主题,展出作品中还包括他第7、8、9、10、11届全国美展入选及获奖作品。

本次的展览让我系学生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大师风采,为日后的学习和创作打开了思路。作为艺术院校的大学生,我们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的精品力作。我们要为学校、国家的文艺事业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投身于美术创作,用艺术使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我系主任李峰教授等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展览的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