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画系举行2014年本科生秋季写生作品展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4-11-12 】

笔补造化  落纸云烟

——记中国画系2014年本科生秋季写生作品展

 

      (通讯员王佳)2014年11月17日,中国画系2014年本科生秋季写生作品展在国画系展厅隆重举行。本次展览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具有国画书法的独特神韵。

     此次展览给予了同学们良好的展示平台,充分表现了同学们对专业的执着和热爱。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祖国壮美河山进行实地艺术实践和考察实地考察,他们在国画书法的墨海翻云中勤奋进取、锐意创新,在艺术文化交流中碰撞思想、展现才华。他们对待专业学习锲而不舍的精神、浓厚的学习兴趣,得益于我院百年积淀的学术氛围、得益于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通过此次艺术实践,同学们对艺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们从艺术实践中汲取了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并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和新颖的创作构思进行写生创作。在筹备写生作品展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收获了成长的体验和喜悦。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