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新学期中国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0 】

(通讯员:常天璟玥)为加强学生会的运转效率,安排新学期新任务,中国画学院于11月8日中午,在A1-1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参与会议的有辅导员老师、中国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范清雨主持。

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部门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各自在工作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并阐述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辅导员老师根据各部门工作的具体情况提出相关要求,指出各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擅于相互协作,加强沟通和交流,提高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效率,严格考核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日常工作。

会议最后,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分团委学生会结构示图,提出所有学生会成员都应遵循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守校规、守法规,注意个人言行举止,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之中。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联系,有力地推动了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