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国画学院2022年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1 】

(通讯员:王秋惠)江山代有人才出,招新换届纳新颜。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中国画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五点半在A1-103开展分团委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中国画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副部长参与本次招新面试工作。

前期,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通过线上讲解、线下走访宣传的形式,介绍中国画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情况,分发报名表,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锻炼自己,丰富大学生活。面试现场,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四十余名同学有序参与招新活动,招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自己有意向加入的部门,在场的学生会负责人根据每位同学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考察新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

在分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中,有多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接续分团委学生会发展的青春力量。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打下了基础,有助于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