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开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6 】

(通讯员:吴依宸)为深入贯彻“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9月15至25日,中国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曾艳老师特组织各团支部围绕“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各班班导师参会。

各班团支书围绕三大主题:“伟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跃上新的大台阶”、“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空间不断拓展”、“践行使命,带领全体人民迈向伟大复兴”,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述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攻坚克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如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接力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各位同学围绕本次学习,开展讨论和分享。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该砥砺前行,勇于创新,持之以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努力,也更加清晰地将中国梦牢牢记在心中。

最后,由各班班导师进行总结发言,国家的前途从来与亿万人民的命运紧密相连,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步伐不可阻挡!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知,坚定了新时代青年“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中初心不改,纵擎追梦,扬帆起航,共谱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