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开展“防疫宣传教育”、“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1 】

(通讯员:赵子雯)为加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2022年4月21日中国画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防疫宣传教育”和“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各班班导师参加会议。

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湖北美术学院疫情防控倡议书,武汉市对应检未检人员健康码管理规定,倡议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配合学校疫情防控措施。

各班班长通过介绍国家安全工作的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国防安全和保密知识。

会议最后,班导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我校防疫规定,自觉报告健康状况;二是主动关心防疫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三是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维护国家安全要从你我做起。

此次班会,不仅使同学们牢记安全责任,树立防疫意识;还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增强了国家安全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