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团教育】“中国画学院分团委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中国画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4-20 】

(通讯员:陈晨)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之际,4月18日至4月20日,中国画学院组织各班围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展开了主题团日活动。

为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班会伊始,团支书组织班上同学一起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青年运动史纲要以及早期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过程,并向同学们讲解了五四精神和五四运动的内涵。

 

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提高了大家对青年大学习的重视度。

各班班导师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主力军,应该树立正确的爱国情怀,一心向党,重视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进取,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