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二次全体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8 】

(通讯员:杨上华 娄楠)中国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4月7日在A1-103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曾艳老师、王鹤聪老师、罗雅雯老师及中国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例会由执行主席庞汶琪,罗鸿龙主持。

undefined

会议开始,主席团向各部门成员详细解读了我院即将开展的“校园开放日”、“汉字听写大赛”、“短视频大赛”、“歌唱比赛”等活动的策划案,并提醒学生会成员仔细查看各项任务的工作分配,按要求在活动前做好准备工作。

王鹤聪老师呼吁更多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现中国画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执行主席罗鸿龙和文体部部长李佳骏介绍歌唱比赛流程,要求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通力合作,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分团委四月相关活动的具体安排部署与要求,各部门成员更加清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坚定了为同学服务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