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中国画系召开2015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5-10-19 】

 (通讯员:汪偲慧)为了促进新生团学工作的开展,1014日,我系在A12教学楼110教室召开2015级团支部书记培训会。培训会由分团委副书记刘欣主持。

培训的第一部分,刘欣同学向团支书介绍入党程序,包括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和具体要求。接下来,分团委干事杨涵带领大家学习和讨论了《中国画系大学生安全与法制教育》手册的纪律教育篇和生命教育篇的有关内容。参会的心声团支部书记们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

刘欣同学谈到,团支部书记是班级共青团工作的主心骨,同时身兼心理委员这个重要职务,是老师与同学们沟通的桥梁,也应该是同学们信赖的“大哥大姐”,一定要带头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关心同学,关心集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次培训会,让新生年级各班团支书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将更好地带领同学们开启大学新的人生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