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2018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8-04-11 】

新闻网讯(通讯员:许诗颖 摄影:张敬儒) 4月10日下午3:30,我校2018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暨中国画系“书山有路 学海无涯”书法展开幕式在A1教学楼一楼中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斌、副院长许奋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湖北美术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月专题活动的通知》。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中国画系承办,各系(院)、教务处、实验教学中心、团委协办,围绕“争创优良班风,争做优秀学子”主题,通过目标引导、典型引路、平台创新、浸润式教育等途径,实现学风建设常态化,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成才观,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团委书记、中国画系主任分别宣读了《2017年湖北美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和《中国画系“书山有路 学海无涯”书法展获奖学生名单》。校领导等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中国画系2015级学生汪偲慧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该生表示学风是大学文化建设的核心内容,是学生在学习方面展示的精神、态度、方法和习惯等要素的综合体现。借此契机,向广大学子提出几点倡议: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学校和系部的学风建设月的各项活动;严肃考风考级,以诚信的态度参与考试;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良好的学风如春风化雨,潜移默化地引导着我们每一个学子奋勇向前,它是一种动力,更是一种凝聚力,我们有责任来建设它,维护它,发展它。

  最后,校领导许奋副院长宣布我校2018年学风建设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领导及师生共同观看了中国画系优秀书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