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中国画系学风建设月活动之-“春潮带雨晚来急”主题书画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7-05-05 】

(通讯员:仪琪嘉)五月四日,正值青年节,中国画系在A12教学楼107教室举办了学风建设月活动之“春潮带雨晚来急”主题书画交流会活动,交流会主讲人为中国画系教师周赞。

交流会上,周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国画专业和书法专业本科四年的课程设置情况,重点讲解了书法专业学习技巧,与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古典的诗词与文章。周老师讲“春潮”是一种力量,同学们现在正是学习的好时期,年轻时期的上进心非常珍贵,要把握好现在的青春时光努力学习。他特别强调要合理的利用时间,多读书,比如《论语》、《周易》等。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讲座最后,周赞老师与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交流会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拓展了书画学习的视野,也让大家学会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