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中国画系2019级师生见面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9-09-19 】
 

中国画系2019级师生见面会

2019级中国画系师生见面会于9181200A12教学楼106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画系党总支书记曹汉萍、主任叶军、副主任郝孝飞等全体教师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饶璇老师主持。

首先,中国画系主任叶军老师致辞,表示十分欢迎同学们加入中国画系。叶老师简单介绍了湖北美术学院各个时期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国画系从武昌艺专到现在美院时期的发展历程,使全体新生对中国画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叶老师向新生分享了自身的学习经验,他强调,读书先要励志,立定一个目标,以小目标推进大目标。


     其次,中国画系副主任郝孝飞老师讲话,向大家介绍了中国画系的教学情况,目前主要有5个工作教研室,一年级主要学习公共理论课和公共基础课,二年级才真正进入系部学习专业课。基础课的学习是为了与二三年级有一个好的衔接,有助于以后的专业方向选择。他强调中国画系的工笔画是精品课程,以后还要努力将写意画、山水画为精品课程,全方位教学,发掘,发展人才,让同学们在湖美国画系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最后,中国画系党组织曹汉萍书记对新生提出六点期望和要求。第一,礼貌待人,做一个有素养的大学生;第二,遵守纪律,树立规矩意识;第三,学会包容 建立和谐室友情;第四,敢于吃苦 学会独立 做真正的自己;第五,学业为主,适当 参加社团活动、学生工作;第六,学会自我保护,谨防各种诈骗和陷阱。

至此,中国画系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面貌和目标,积极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