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中国画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三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4-03-24 】

学风建设 我们共进步

                     中国画系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三

(通讯员王佳)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心与心的交流与沟通,加强班级团结,建设良好学风,2014320日下午,中国画系12级书法专业全体同学在A1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了以“建设良好学风”为主题的班会,党总支副书记骆晶磊和辅导员刘杰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以“建设良好班级体学风,促进班集体健康持续全面发展”为学风建设口号,同学们以“学风建设的意义以及具体实施”的话题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分享学习经验并提出多加交流学术的建议。整个班会主题鲜明,思路、层次清晰,内容丰富。同学们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党总支副书记总结了此次班会,并向同学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利用课堂和课余时间向老师学习取经;加强与专业老师的沟通,二是多参加校内外的各种专业比赛,提升专业水平,开阔专业视野;三是要强化宿舍的学习功能,规范学生行为准则,让学生宿舍成为学风建设的重要窗口。

据悉,中国画系各班级都在开展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班会,旨在启发和激励同学们的学习兴趣,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为树立优良的学风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