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中国画系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4-03-10 】

(通讯员 高晓宇)为了营造更加优良的学习气氛,201434日下午5点,中国画系围绕“学风建设月”开展了动员大会。中国画系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杰主持。

会上,刘老师按照学校要求对本学期班级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强调本学期将重点围绕“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开展工作,系部会通过寄回成绩单给学生家长以及查堂查寝等方式营造良好学风,突出学风建设月的主题。同时辅导员刘杰对上午查堂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维持良好的到课习惯,不迟到、不早退,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对本学期的学习。

在此基础上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学风建设刘老师提出了几点意见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搞好日常专业课程学习的基础上,从考研、考证、辅修、个人修养四个方面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关行动,将自己培养成复合型人才。

  会后,同学们都感受颇多,更充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此次动员大会后我系将开展系列活动来加强学风建设,建立健全优良学风的长效机制,争取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全系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