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2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29 】

(通讯员:梁健芳)中国画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2月29日在线上组织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老师主持,全体学生第二支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为了更好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在会前讨论了会议时间,确定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会议严格按照议程进行,支部全体成员诵读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钟振宇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8章至第25章)等学习内容。

张晓艺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一清单80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讲话文章等学习内容。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展开热烈讨论,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

张学成同志谈到:今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改革开放全面深化,就业物价基本平稳,保持了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张钰晗同志谈到:作为一名青年学子,理应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迸发拼搏动力。我将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把对党和人民的责任落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做到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困境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躲闪。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老师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等学习内容,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作为党员同志我们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惫厌战的情绪,更不能有错误期待,必须严于律己,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