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2月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28 】

(通讯员:王子菡)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27日在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雅雯主持,全体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在会前讨论了会议时间,确定了本次支部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会议严格按照议程进行,支部全体成员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当月党费。

会上王秉珅、袁婕、范清雨同志分别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八章到第二十一章)。

随后,黄凯帆同志按照纪委工作安排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

党员同志们根据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内容进行讨论发言,报告个人的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罗雅雯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各项文件精神,继续抓好落实,作为学生党员也要把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现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家注意保重身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