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基层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29 】

(通讯员:罗雅雯)12月28日,中国画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请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蔡贤军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全院30余名教师以线上方式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中国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红主持。

蔡贤军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二十大报告按照逻辑结构化分的五大板块,给我们系统宣讲和阐释了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可谓既高屋建瓴,又生动鲜活接地气,并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令与会老师深受启发,感悟颇深。

中国画学院党委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这个活的灵魂,坚定不移地贯彻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根、开花、结果。结合中国画学院专业特色,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全面推进学校美育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