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9月支部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27 】

(通讯员:娄楠)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6日在中国画学院A1-103组织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雅雯主持,全体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在会前讨论了会议时间,确定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会议严格按照议程进行,支部全体成员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缴纳了当月党费。

会上罗鸿龙、赵乐茹、董悦同志分别带领与会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至第五章)、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决策部署。

随后,黄凯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支部书记罗雅雯老师从校园廉政文化着手,给在座的党员们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党员同志们根据本次党日主题活动内容进行讨论发言,报告个人的学习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罗雅雯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继续抓好落实,将理论学习融入生活,结合身边实事,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