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9月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8 】

(通讯员:王鹤聪)927日上午,中国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中国画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国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红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求是》杂志 2021 16 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专题研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 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

最后中国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红总结讲话强调,各位同志通过中心组学习远远不够,希望大家将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不断跟进学习,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