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02 】

(通讯员:饶倍源)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线上收听收看此次大会,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在微信群中积极开展学习和讨论。

  

庆祝大会结束后,辅导员王鹤聪老师发表感言:“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中成长,在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壮大,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中阔步前行;完成和推进了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文明进步史的伟大奇迹。在这波澜壮阔的时代,只有凝聚在党的周围,与同志们齐心协力,才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践行党的宗旨。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将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创造出新的业绩!”

随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学生党员们会进一步坚定理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力量,砥砺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