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中国画学院 | 发布日期:2021-06-24 】

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中国画学院严格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6月23日下午,中国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曹汉萍,在A1教学楼二楼会议室给全体教师党员讲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擦亮师德名片》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对提升师德师风的推动作用、作为教师党员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立德树人、践行师德师风三个主要的章节,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党员教师肩负的重要的历史重任。

曹汉萍书记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双重历史重任,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应以先辈先烈为镜,注重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锤炼忠诚品格,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做到信党爱党拥护党;应言行一致,将对党忠诚体现在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方面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重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