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中国画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4 】

(通讯员:宋颖)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出新时代新征程,为党组织吸纳优质党员加入。中国画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2月13日系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涂梦娟老师,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涂梦娟老师宣布召开会议,正式党员过半,符合开会要求。她提出本次会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讨论张晓艺等7位同志是否符合转正要求,对于投票与评价抱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

随后,由预备党员们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现实表现、思想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并由各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及对其是否符合转正要求的意见。接着由党支部书记涂梦娟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各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以及支部委员会对其能否入党的意见。与会党员充分发表自己的观点及意见,相互交流全面分析了解,对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最后,党支部书记涂梦娟老师宣布支部大会通过对于张晓艺等7位同志如期转正的表决决议,并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不断强大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