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1 】

本着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3月30日上午,中国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国画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郝孝飞主持,校党委常委曹丹出席会议。

教师党支部书记郝孝飞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度的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查摆了组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方面、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方面、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方面、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随后,参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学习情况,深刻地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 自我反省,自我鞭策。每位党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党员互相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会上还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校党委常委曹丹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中肯的点评并提出了几点具体的要求:一是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目的,以解决问题推动改革发展;二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三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切实履职尽责,切实强化担当,着力提升工作落实力,凝心聚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