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2 】

(通讯员:桂蔓青)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和程序,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2022年11月22日,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罗雅雯老师主持。

参与本次支部大会的党员共有15名,其中应到正式党员6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进行。

党支部书记罗雅雯老师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名单。五名预备党员董悦、王冰心、罗鸿龙、罗文轩、赵乐茹同志分别向全体党员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并向组织表明自己的决心及对按期转正的期待。几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也向支部成员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成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紧接着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讨论结束,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到会的5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董悦、王冰心、罗鸿龙、罗文轩、赵乐茹五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五名同志依次发表了转正感言,支部书记罗雅雯给他们颁发了“红色生日”纪念卡片,全体党员一起陪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红色生日”。

支部书记罗雅雯总结发言,她表示:“今天,你们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这是你们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开始,希望你们永葆党员本色,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