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5 】

(通讯员:宋颖)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和程序,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2月3日在中国画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主持,研究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C543

为了更好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在会前讨论了会议时间,确定了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会议严格按照议程进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首先向大家说明会议的议程,清点了到会人数,介绍了这次讨论转正的预备党员:张学成。

张学成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学习、现实表现等情况,表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汇报结束后,张学成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该同志近期的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成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学成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为张学成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礼物”。会后,张学成同志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入党宣誓。

会议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进行总结:一是祝贺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正,希望张学成同志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牢记自己的“红色生日”,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完善自己。二是强调党员同志与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活动,始终保持积极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