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2 】

(通讯员:钟振宇)2022年12月1日下午,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中国画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主持,研究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1E648

为了更好开展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在会前讨论了会议时间,确定了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会议严格按照议程进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首先向大家说明会议的议程,清点了与会人数,介绍了三位发展对象:邓淼、张钰晗、张玉印。

随后三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等情况。

1B8EC

1E5EE

汇报结束后,三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他们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作表态。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三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1CD61

会议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就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发言,对三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志严格要求自己,接受批评,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打造自己,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