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确定发展对象支部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4 】

(通讯员:张晓艺)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1月3日在中国画学院会议室召开确定发展对象支部大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推优的5位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主持人王鹤聪老师首先向大家宣布会议的流程,介绍了经过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的五位积极分子:邓淼、张玉印、张辉、崔盛智睿、张钰晗。

紧接着,五位入党积极分子逐个宣读《入党申请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现实表现。

汇报结束后,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对五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提问,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近期对几位同志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随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推荐意见名单将会上报中国画学院党委,经党委会讨论通过后进行公示。 

会议最后,中国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鹤聪进行了总结,一是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还需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党员同志要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按时完成核酸检测,遵守防疫规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