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8 】

(通讯员:王雨心)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和程序,2022年6月6日,中国画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支部大会讨论转正的预备党员有5位,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进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会议议程,并清点了与会人数。随后5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成为正式党员表明意见。紧接着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会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以上五名同志为中共党员。

最后,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五位党员同志始终以党员的标准对自己进行严格要求,并要求所有同志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