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5 】

(通讯员:刘亦涵 王雨心)2022年5月24日下午,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中国画学院104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到场参会。

本次支部大会讨论的发展对象共两位,分别为项凡瑜、陈果同志。

按照会议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们逐个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现实表现,并宣读《入党志愿书》中的入党志愿。

随后由两位发展对象同志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他们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具体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由各支部委员向大会报告两位同志的现实表现情况的考察情况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条件发表意见,作出充分讨论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通过发展对象发言、入党介绍人发言、与会成员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投票均超高半数,同意接收两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并报送中国画学院党委进行讨论审批。

最后,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聪对支部大会情况作简要总结,要求新进同志今后进一步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记在心中,扛在肩上。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