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4 】

(通讯员:王鹤聪)2021年5月8日中午12时,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在中国画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思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推优评选的积极分子,研究生辅导员王鹤聪老师,以及群众代表参与。

会议伊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代思同志介绍了本次推优大会的主要内容和过程。接下来,范婷,胡思玥,黄鹤鸣等10位积极分子依次通过PPT对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表现进行展示,分别从入党动机、党性修养、学习工作以及社团活动等几个情况进行自我阐述。

自我介绍后,辅导员王鹤聪老师和支部委员对他们进行了有关党的知识的提问并了解相关的具体情况。

十位积极分子个人陈述结束后,积极分子暂时回避,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和党员介绍其平时表现,家庭和社会背景,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展意见。随后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顺利选举出推优对象。

会议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代思就本次发展对象推优大会进行总结,她说:“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第二党支部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不仅是对自我平时学习和工作的汇报和总结,也能够通过答辩和陈述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进一步发展和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希望各位同志再接再厉,牢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不懈努力。”

本次中国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推优大会成功召开,与会成员在这次大会中,受益匪浅,与会人员真切地认识到由责任和义务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必须增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加强个人修养,为社会主义事业做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