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发展对象推优大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21-03-22 】

(通讯员:饶倍源)2021年3月19日中午12时,中国画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在中国画系二楼多功能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代思同志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推优评选的积极分子及各班群众代表参与。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代思同志介绍本次推优大会的主要内容和过程。接下来,四位积极分子依次通过PPT对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表现进行展示,分别从入党动机、党性修养、学习工作以及社团活动等几个情况进行自我阐述。自我介绍之后,辅导员王鹤聪老师和支部委员对他们进行了有关党性知识的提问并了解相关的具体情况。

随后,在了解积极分子的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同志和群众代表对四位积极分子的考察情况进行讨论。接着,党支部书记与正式党员通过对积极分子的讲述内容和综合表现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最后,辅导员王鹤聪老师就本次推优大会进行总结,他讲到:“这次参加推优的四名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十分优秀的同学,无论今日成为发展对象与否,都需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且要更加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继续向党组织靠拢,努力的使自己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本次毕业生发展对象推优大会的成功召开,提升了党支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完成了党组织生活的一件大事,促进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