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7 】

中国画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通讯员:饶倍源)为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国画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1124日在A1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中国画系辅导员涂梦娟同志主持,国画系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们积极发言竞选支部委员。其中,张天晶:“今天,我竞争的职位是纪检委员。我觉得越是新的工作新的环境越富有吸引力和挑战性,越是能够学到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挖掘新潜力。”周沫同志发言到:“在上一学年,我担任的是支部的组织委员。这期间,对自己的工作不甚满意,有诸多不足之处,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不断改进,也希望各位党员能够给予意见和建议,让我能更好为大家服务。”

大会流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与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

最后,会议支持人涂梦娟进行会议总结,宣布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代思同志、宣传委员饶倍源同志、纪检委员张天晶同志和组织委员周沫同志。会议至此新一届的换届选举工作在整个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