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系学生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26 】

通讯员:张晓艺、饶倍源)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为了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于10月23日中午,中国画系学生党支部在A1教学楼103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涂梦娟老师、学生第二支部书记代思、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员同志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涂梦娟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涂老师强调了作为合格的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各位党员、同学审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入党动机、思想品质以及现实表现等多个方面全面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在本次会议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从入党动机、思想认识、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社会实践等方面阐述自己入党积极分子期间的现实表现,在场的其他党员同志和群众也对他们的表现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随后,涂梦娟老师组织党员同志和群众召开座谈会,参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就拟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评议。其中,王天瑜同志认为冯玉婧同学在2020年疫情暴发的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作为青年女志愿者奋斗在抗疫一线,日复一日,冯玉婧同志思想觉悟很高,她已经在思想上入党了,希望党组织考虑冯玉婧同学确定为发展对象。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中国画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做好发展入党发展对象工作,是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的"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他们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2018级本科生陈雨欣同志进行自我陈述

图为2018级研究生李皓同志进行自我陈述

图为涂梦娟老师及部分群众代表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