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系召开201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3-04-22 】
 

 

(通讯员 黄俊杰)2013418日,中国画系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于A1教学楼104教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中国画系党总支副书记朱丽莎、辅导员刘杰老师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包括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分别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玉倬同学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姚艳明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刘杰老师提出要求,针对每一名发展对象,与会党员应作出真实评价,结合各人特点在给予肯定的同时应当客观地指出不足之处,帮助发展对象自我警省,从而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的标准迈进。他还特别强调希望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

随后,各党支部分别按程序召开支部大会。各项程序依次进行,整个过程严肃认真。尤其在党员讨论发言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真实地表达了自身观点,结合平时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对每一名发展对象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诚恳地指出了缺点和不足。经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逐一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丽莎作总结讲话。她认为本次会议内容充实而深刻,对于与会党员在讨论发言中所总结的各个同学的优点与缺点、长处与不足,评价中肯、情真意切,大家须认真思考、取长补短、相互勉励。她表示,一方面我们的党组织吸纳了新鲜血液更具活力,另一方面被党组织吸纳的同学,站在新的起点,面对广阔的未来应当自省自律自强。最后,她要求全体党员时刻谨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带动周围的同学们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