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系召开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2-12-04 】
 

(通讯员 黄俊杰)20121130日,中国画系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于A1教学楼104教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中国画系党总支副书记朱丽莎、辅导员刘杰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包括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以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分别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玉倬同学及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姮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辅导员刘杰老师指出,学生党支部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每一名党员都应更加注重保持党员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的标准迈进。他还特别强调希望本次的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紧接着,各党支部分别按程序召开支部大会。发展对象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思想积极、认识深刻。各项程序依次进行,整个过程严肃认真。经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逐一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决议。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朱丽莎对所有的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党性修养、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升缺一不可,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为系部、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