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中国画系完成2015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5-12-03 】

(通讯员叶蕾)12月2日,中国画系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2015级研究生支部和本科生支部分别在不同时间段,在A1教学楼1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支部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杰参加会议并主持本科生支部发展会议。

     三个支部会议的开始,刘杰老师都提出了工作要求,参会的党员要本着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名发展对象做出真实评价,特别应该要本着帮助同志、共同进步的原则,客观地指出他们的不足之处,从而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的标准迈进。他还强调希望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     

     主持人对会议主题和会议流程做简要介绍,然后由发展对象用PPT展示了个人基本情况以及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经历、现实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参会党员认真听取了发展对象的申请报告,还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提出了问题,发展对象一一作出答辩。在党员的评议环节,大家都积极发言,发表自己对他们的看法,既对发展对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又指出了缺点和不足以及改正方向,朴实而真诚。会议程序到位,严肃认真。经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对所有发展对象进行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中国画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表示,每个党员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支部会议,过程规范,内容充实。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