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中国画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8-09-13 】

 

    9月10日上午,中国画系在A1教学楼106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国画系党总支书记曹汉萍主持,系主任叶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叶军主任首先回顾总结了上学期我系在教学、科研、基层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已经取得的进展与成绩表达了鼓励,并提出希望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大家要不断努力,改进不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我系的教学科研建设体系,本学期我系拟在写意人物教研室下设连环画与插图工作室,在书法教研室下增设金石篆刻工作室,以突出专业特色建设。叶军主任要求老师们不断加强自身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在现有的体系下发挥更大的价值。

    曹汉萍书记就开学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做具体部署,组织学习了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印发了《湖北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明确了系部具体的工作任务和活动步骤。我系有关十八大以来发展党员的排查工作、新生入学工作正在稳步进行。

办公室主任陈艺波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近期办公室工作情况,其中主要包括研究生论文代写等情况的自查工作以及向后勤处提交的系部相关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最后,中国画系主任叶军对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为系部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一如既往,发挥集体意识,更好的投入到系部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