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中国画系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8-06-27 】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工作,中国画系于6月20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1—106办公室召开了专项工作会。会议由中国画系党总支书记曹汉萍主持,中国画系系主任叶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首先通报了我系2018年经费预算的执行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工作情况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与经费预算进行了汇报,系部综合各教研室汇报情况确定下学期各教研室经费预算,希望各教研室按计划使用预算积极完成教研室相关教学研究工作。

办公室主任陈艺波就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做具体说明,一流学科建设项目旨在瞄准科学前沿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重点学科建设为基础,以创新能力提升为突破口,推进学科成为具有国际重大影响的学术高地。要求各教师、教研室一定要引起重视,要注重项目高度,地域特色以及国内外学术大环境相结合进行思考及申报。还解读了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及具体工作内容,其中包括本学期各科课程档案的归档工作,下学期课表的确定、打印及教学计划、实验室计划、本科生教学档案的提交以及教师体检的相关安排。

        教研室主任郝孝飞对系部展厅及环境改造工程做具体说明,由于迎接评估工作时间仓促,目前展厅相关配套设施并未完全完善,其中包括木质地板的全面铺设,射灯的完善,展台及钢制坎条的增设,后续工作需要进一步跟进及改造,希望全体老师关注展厅后续改造情况并提出好的建议。

       总支书记就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就近期学校发生的相关安全事故等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做了通报,并提出要求希望教师密切关注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辅导员要经常到学生寝室、教室进行走访,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波动,做好沟通、疏导工作。

叶主任也强调假期将至,各位教师要注意提醒学生假期注意人身安全,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无营运证或超载的交通工具,积极配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

  最后,总支书记就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按照我院2018年度教学单位责任状,进行年中工作督导推进,切实将我系三级责任清单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