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中国画系调研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8-11-12 】
 

(通讯员:饶旋)1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中国画系调研,听取中国画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中国画系主任叶军、党总支书记曹汉萍,系副主任郝孝飞,办公室主任饶旋参加调研座谈。

中国画系主任叶军就开学以来系部日常教学管理情况、教学环境与条件建设情况、实验室筹建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党总支书记曹汉萍就系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政治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同时,曹书记还就中国画系在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和心理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后续安排进行了详细工作汇报;系副主任郝孝飞对系部教学科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梁书记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对中国画系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班子集体团结用心履职,集思广益推动工作感到欣慰,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梁书记对中国画系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加强教学资源的凝聚整合,做好中国画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规划和发展;第二,高度关注教师队伍建设,抓好教师的思政建设和能力建设,同时要帮助新引进教师尽快融入中国画系;第三,做好统计、预算工作,按部就班的推动系部教学条件改善工作;第四,在管党治党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新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教师、干部对廉政建设的认知;第五,继续加强学生交流管理,充分肯定我系推行的“班主任制度”,要进一步落实到位,并强调学生稳定无小事,一定要加强和家长的联系与配合,凡事“抓早抓小”,不能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