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窦先萍深入中国画系督导调研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8-11-21 】
 

新闻网讯(通讯员:饶旋)112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窦先萍深入中国画系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督导调研。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李慧、中国画系主任叶军、党总支书记曹汉萍,系副主任郝孝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督导调研会。

督导调研主要内容围绕中国画系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政治建设情况、普纪教育学习宣传情况和作风建设、整治“四风”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领导干部履职履责情况进行。中国画系党总支书记曹汉萍围绕督导调研内容一一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国画系主任叶军就本年度履职尽责情况和系部教学管理两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督导调研过程中,窦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中国画系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班子集体团结用心履职推动工作感到欣慰。同时,窦书记强调:一,要将两个责任切实履行到位,将政治建设工作落地落实,同时要注重意识形态问题,加强“立德树人”与“反四风”的意识建设;二,要适应督导检查常态化、制度化的新工作模式,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将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健全“立德树人”机制,层层发挥力量,将系部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