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中国画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9-02-26 】

  2月25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中国画系在A1教学楼106办公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国画系党总支书记曹汉萍主持,系主任叶军、副主任郝孝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叶军首先回顾总结了上学期我系在教学、科研、基层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已经取得的进展与成绩表达了鼓励,并提出希望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大家要不断努力,改进不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丰富我系的教学科研和教学建设体系,本学期我系将更加重视学术交流活动,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要求硕士生导师对研究生的学习管理进行更严格的把关,加强学生考勤管理的同时也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心理问题。叶主任要求老师们不断加强自身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在现有的体系下发挥更大的价值。

系副主任郝孝飞主要围绕教学管理工作,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针对目前的大形势对新学期教学管理提出了新要求,期望各毕业创作指导老师合理规划辅导学生的毕业创作,注意把握好毕业作品的展览效果以及作品图片编辑入册效果;同时要加强学术指导,导师应对毕业论文的学术性进行严格把关。

   党总支书记曹汉萍就本学期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具体部署,并回顾汇报了上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情况。曹书记强调任课教师是学生思想工作的主要责任人,要求任课老师及班主任加强对问题学生的关注力度,随时关注学生的思想状态,并及时反馈给辅导员,以便于跟踪管理。 

办公室主任饶旋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近期办公室工作情况,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其中包括报送2018-2019上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材料;征求《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和管理办法》意见及讨论;传达《2019届本科毕业生作品集》的编辑工作文件要求;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等。

  最后,中国画系主任叶军对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为系部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一如既往,发挥集体意识,更好的投入到系部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