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中国画系开展开学消防通道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9-09-29 】

中国画系开展开学消防通道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为保证校园安全,进一步推进系部安全工作,排除各种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9月27日上午,辅导员周鑫老师带领生活部的同学们在中国画系展开了系部消防通道和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中国画系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方面文件精神,对安全活动高度重视。活动中,周老师和生活部同学对系部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器材及功能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详细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迅速采取措施,并整改到位,切实把系部的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通过此次安全大排查活动,及时整治排除了安全隐患。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为中国画系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