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中国画系2019级研究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9-09-29 】

中国画系2019级研究生工作部署会议

为确保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进行,2019年9月25日上午九点半,中国画系2019级研究生工作部署会议在系部A1- 103会议室召开,中国画系辅导员周鑫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周鑫老师向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关于中国画系的管理方法及模式的介绍与讲解。在学习方面,阐述了秋季写生展的作品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省级展览。明确了奖学金和贫困生评定的各项内容标准,下发了有关四六级考试的安排。同时周鑫老师也要求同学们组织参与团委相关工作,认真学习团建知识。

最后,周鑫老师对于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完善了研究生新生的管理工作,为帮助提升研究生的科研学术水平及学习规划做好了指导,营造了良好的学风和校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