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中国画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与听取意见座谈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9-10-15 】

2019年10月9日下午,按照《中共湖北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 湖北美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依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与听取意见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中国画系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专题调研。本次调研座谈会由中国画系党总支书记曹汉萍主持,中国画系系主任叶军、系副主任郝孝飞、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共十三人参加。

会上,中国画系党总支书记曹汉萍和系主任叶军分别汇报了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近期系部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整个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气氛轻松愉快,与会的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从党风建设、优化师资结构、人才引进办法、教师梯队建设等多个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表达出对学校的深切关注与期待。同时每个人认真填写并提交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党委书记梁远钢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大家的建议后,对我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作出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梁书记对我系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六点意见和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正确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二、强化意识形态责任,加强正能量传播;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循职业道德和职业风尚,争取做到党风带校风,校风带师风,师风带学风;四、保障教学条件,以推动教学质量的提升;五、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严格按中央要求落实党内基层组织的管理,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六、强化中国画系的团队意识和团队建设,将中国画系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的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