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中国画系开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20-09-24 】

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中国画系开展调研座谈会

(通讯员 仪骐嘉)2020922日,党委书记梁远钢深入中国画系开展调研座谈会。校办副主任刘锦秋、中国画系主任叶军、副主任郝孝飞、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中国画系主任叶军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学术交流、校庆筹备及学生管理和党务建设等工作情况。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群策群力,共同为中国画系的建设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梁远钢认真听取了系部教师的工作汇报,对中国画系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精神面貌及系部发展的前景期望给予肯定。同时,梁书记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日常管理、系部信息化建设和国际化发展思路分别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调研是领导班子走进基层的具体体现和具体行动。中国画系与会领导、教师深受启发,将以梁书记此次调研作为契机,强化中国画系的团队建设和学科发展,为学校百年校庆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4a4d28ea707311a3c973c7b80a2293f

0b1366c90d0f36f978134d6c73601e9